一点悟空的小段子

作者os:是刷tvb第一部的产物,第二部进度五集还没什么脑洞,两只猴都又美又灵又萌又帅,我都可以。

《戒空——亲亲》

“师兄啊,如果是你是女人,我一定要亲亲你。”

猪八戒拽过孙悟空的一只手,放在自己掌中,抚了抚毛绒绒的手背。

孙悟空仿佛已习以为常,道:“不用如果,现在就可以。”

话音刚落,那边长长的嘴就冲他脸上拱了过来。

《戬空——美梦》

孙悟空终于成功护送师傅唐三藏取到了真经,佛祖许他成了战斗必胜佛,不论对手是谁,打架必胜。

一身麟光闪闪金甲加身,孙悟空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,却见那边现出一人贼头贼脑,东张西望,不是悟空的冤家二郎神杨戬又是谁?来的正好!孙悟空提棒就打,只打得那三眼仔落花流水,节节败退,连连与大圣爷爷求饶。

他看着手下败将落魄苦相,好不得意,竟笑出了声。

主仆二仙在云里看一只睡猴,不知看了多久,哮天犬实在忍不住出声:“真君,这猴头不知做得什么梦,竟笑得如此淫荡,不如…”

见那毛猴四仰八叉睡得正香,龇牙咧嘴笑得开怀,自云端探出一只手,捏住他的鼻尖,拧了拧,声音冷淡,似乎不带一丝感情,“孙悟空,醒醒。”

《藏空》

“你们死心吧,不论任何人来求我,我都不会去的!”

“悟空,如果是为师呢?”

《不知什么空的子母泉生崽梗》

想叫我堂堂齐天大圣给他生孩子,简直放肆——

孙悟空那不甘不愿的怒吼仿佛穿破云霄,大地也颤了三颤。

唐僧师徒取经途径女儿国,误饮子母泉水怀胎生子的事,上了天庭快报的头条。

他四人取经多灾多难,又可谓万人瞩目,众仙家除去各自事务,都十分关注取经之事。

虽说那齐天大圣好面子,大着个肚子来兜率宫借解胎丹时,因着玉帝也在场,众仙与他保证绝不外传,事后仍是炸开了锅。

连远在灌江口的二郎显圣真君杨戬,都听说了这件事。师徒几个惊险万分的怀胎过程,全都绘声绘色地写了出来,甚至还夸张地说,由于孙悟空个性暴躁又好动,圣僧又是凡躯,生产之时竟然难产,幸好母子平安,生出四个大胖小子。

端坐看报的男人嘴角一抽,将天庭快报揉做一团丢进桌旁的垃圾桶。

那猴头若生了孩子,岂非又生出个调皮捣蛋的猴儿。

虽然,这种设想不过无稽之谈,此劫,定然有人暗中做了手脚,毕竟,以他对孙悟空的了解,这桀骜骄纵的猴儿,是绝不会乖乖帮人生孩子的。

等他迈进天宫,却又见众仙聚坐一堆,嘤嘤嗡嗡地讨论着。

“依我看,还是将那孩子接到天庭,由天庭看管,若是由孙悟空教导,再教出个齐天大圣来。恐怕……”

说话的,乃是托塔天王李靖,他当过三个孩子的父亲,表示很有经验。

“此言差矣,取经事关重大,非是我等可以擅自插手的,孩子亦非有他母……父亲的天赋,不如顺其自然……”出言劝解的是,乃是白发老仙太白金星。

“对啊对啊,那分明是人类的小孩子。”八仙本与孙悟空交好,自然不忍他们师徒“骨肉分离”,于是齐齐附和太白的提议。

“唉——我虽安排了那女儿国国王与唐三藏一段假姻缘,并未安排他们四人生子啊,究竟是哪里出了错呢?这么雷人的梗,我会被读者挂论坛的啊”

月老抓了抓自己快秃的头,一脸纠结地翻开了姻缘簿。

众仙看着月老熬夜写本留下的两个黑眼圈,齐齐“啧”了声,露出了原来是你的表情,又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。

莫非此事为真,杨戬出了殿门,暗处以玄光镜查看那师徒四人之况,画面中师徒几个人手一孩,唐僧与沙僧面露愁容,猪八戒仍是一如既往随遇而安,倒是孙悟空,抱着那婴孩,满脸不知所措,又似十分怜惜,一下一下摸着孩子的脑袋。

这画面怎么看怎么不可思议,

说好的桀骜不驯呢?说好的绝不给他生孩子呢?

不过,孙悟空此回,可是要沦为天庭这群人口中话柄许久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3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端碗等粮小帅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